相关视频
  • 肾虚有哪些表现

    肾虚有哪些表现

    6522次
  • 肾虚怎么办

    肾虚怎么办

    6597次
  • 女人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女人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9317次
  •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9352次
  •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9188次
  • 脾肾虚弱怎么调理

    脾肾虚弱怎么调理

    658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忠杰 > 什么是肾虚

什么是肾虚

专家:刘忠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肾虚的这个概念很广,首先你要明白肾虚不等于肾病,肾虚和肾病必须要分别开来,肾病是指的西医的肾脏的这个脏器出现了问题,而肾虚,肾指的是中医的肾,包含的系统比较多,包含生殖系统,泌尿系统,它包含的是整个体系,肾虚是指肾气的亏虚,肾气的不足表现出来也会多种多样,比如脱发、乏力、记忆力减退、腰酸背疼、失眠耳鸣、下肢无力。

甚至有一些女性会出现月经失调,月经的颜色偏淡,月经量偏少等等,因为肾虚包含的方面会非常广,肾虚本身也会分很多类型,但是你要注意一点,肾虚不等于肾病,肾虚和肾病完全是两回事。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