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法洛四联症

    什么是法洛四联症

    8338次
  • 大动脉转位怎么治疗

    大动脉转位怎么治疗

    9691次
  •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7500次
  • 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的费用

    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的费用

    9649次
  • 轻度二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轻度二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8476次
  • 三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三尖瓣返流怎么治疗

    503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晓锋 > 先心病的孩子得了肺炎如何治疗

先心病的孩子得了肺炎如何治疗

专家:李晓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有些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容易合并肺炎,而且肺炎迁延不愈,不好治疗,很多基层医院或者是很多大夫以及家长都会很紧张,不知道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如何治疗,如何用药。

对于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合并肺炎,在治疗的时候除了用抗生素以外,其实没有太多的关注点,只要记住手术过后的孩子,尽量减少液体的入量,控制孩子输液的量,在这个前提下,用药都可以按照正常孩子的肺炎的治疗进行治疗。

另外,对于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一定要注意加强对孩子肺部的护理,尤其是孩子肺部的体疗,加强孩子拍背,这样能够促进孩子肺的扩张,减少肺部并发症的发生,减少肺不张的发生,促进孩子肺炎康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