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8879次
  • 吃哪些食物能促进先天性心脏病的愈合

    吃哪些食物能促进先天性心脏病的愈合

    7138次
  •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会有口唇发青吗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会有口唇发青吗

    8023次
  •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容易发生肺炎吗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容易发生肺炎吗

    7094次
  • 先天性心脏病有哪些症状

    先天性心脏病有哪些症状

    8290次
  • 如何预防妊娠先天性心脏病的胎儿

    如何预防妊娠先天性心脏病的胎儿

    96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晓锋 > 发生先天性心脏病的危险因素有哪些

发生先天性心脏病的危险因素有哪些

专家:李晓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先天性心脏病是在胎儿的发育过程中受到各种危险因素的影响,而导致胎儿的心脏在发育的过程中出现结构性的问题,例如缺损、血管的异位等,都统称为先天性心脏病。

先天性心脏病在胎儿的发育过程中受很多危险因素的影响,目前通过大量的科研证实先天性心脏病发生的危险因素包括孩子的父母是烟民或者孩子的妈妈吸二手烟等。

另外,妊娠早期发生病毒的感染,也有可能会导致先天性心脏病的发生。而且过多的食用熏烤食物等,也会导致先天性心脏病的发生。

相对于先天性心脏病的危险性因素而言,还有保护性因素,例如增加维生素的摄入、叶酸的摄入等,都对先天性心脏病的发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