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吃哪些食物能促进先天性心脏病的愈合

    吃哪些食物能促进先天性心脏病的愈合

    8421次
  •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会有口唇发青吗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会有口唇发青吗

    7079次
  •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容易发生肺炎吗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容易发生肺炎吗

    7672次
  • 先天性心脏病有哪些症状

    先天性心脏病有哪些症状

    5706次
  • 如何预防妊娠先天性心脏病的胎儿

    如何预防妊娠先天性心脏病的胎儿

    9700次
  • 发生先天性心脏病的危险因素有哪些

    发生先天性心脏病的危险因素有哪些

    72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晓锋 >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专家:李晓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先天性心脏病是在胎儿时期心脏发生问题,也就是胎儿心脏在发育过程中发生结构问题而出现一大类的先天性心脏病。胎儿心脏发生结构性问题,主要发生在妊娠早期,所以对于临床上来说,目前常规推荐在18周到32周之间做胎儿超声心动图检查,可以筛查出一部分先天性心脏病。

由于胎儿心脏超声的检查只是一个筛查手段,胎儿血流动力学特点与出生后也不一样,所以对于胎儿心脏超声检查也不能够保证所有的先天性心脏病都能够得到确诊。

怀疑胎儿存在先天性心脏病或者是其他的检查提示胎儿有存在先天性心脏病可能,则需要在出生以后做超声心动图检查,作为最终确诊和病情评估依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