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卵圆孔未闭能打疫苗吗

    卵圆孔未闭能打疫苗吗

    8703次
  • 新生儿卵圆孔未闭的原因

    新生儿卵圆孔未闭的原因

    6815次
  • 什么是心脏卵圆孔未闭

    什么是心脏卵圆孔未闭

    5412次
  • 什么是卵圆孔未闭

    什么是卵圆孔未闭

    6465次
  • 如何预防卵圆孔未闭

    如何预防卵圆孔未闭

    6980次
  • 卵圆孔未闭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卵圆孔未闭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63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晓锋 > 卵圆孔未闭的手术费用

卵圆孔未闭的手术费用

专家:李晓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卵圆孔是在胎儿时期维持着胎儿存活的重要结构,指的是在左右心房之间的房间隔上存在的裂隙,称为卵圆孔。

在胎儿时期,来自于右心的血经过卵圆孔,回流到胎儿的左心房,经左心室,经主动脉供应上半身,在胎儿出生以后,卵圆孔大部分会发生闭合。

但是对于正常人而言,有1/4的正常人群中存在卵圆孔未闭的情况,如果卵圆孔未闭不引起心脏形态的改变或者不具有血流动力学意义,四毫米以下的卵圆孔未闭可以不予特殊治疗,而一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相应的症状,而需要治疗。

目前主要采取经皮卵圆孔未闭封堵手术,这属于介入微创的手术,手术的花费大概在3万块钱左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