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应对痛风性关节炎

    怎么应对痛风性关节炎

    5869次
  • 怎么应对痛风引起的手脚僵硬

    怎么应对痛风引起的手脚僵硬

    5524次
  • 痛风可以根治吗

    痛风可以根治吗

    5955次
  • 痛风的并发症有哪些

    痛风的并发症有哪些

    5206次
  • 什么是痛风石

    什么是痛风石

    7680次
  •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749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小霞 > 怎么预防红斑狼疮

怎么预防红斑狼疮

专家:李小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么预防红斑狼疮

李小霞:我们的风湿免疫疾病可以说,有一些可以预防的,比如说我们的痛风、骨关节炎,这些是可以预防的,骨质疏松,但是红斑狼疮和比如说类风湿,这是一类疾病,肝脑综合征,我们怎么去预防?

没有特别好的方法。因为风湿疾病,它不是说从风上,从湿上得的,很多老百姓认为,我不吹空调,我不接冷水我就不得风湿了,其实这个概念是错误的。

那对于红斑狼疮来说,我们怎么预防呢?这个呢因为你青春期是必须要有的,那我们就不可能是在这方面预防。我们唯一可以预防红斑狼疮第一个我们不要接触化学物质。

少接触这些染发,这些你能闻到气味的东西,汽油啊等这些东西。比如说我们家居的污染,这第一大类。第二大类呢,我们尽量出去以后,要防晒,就不要觉得,我就不怕,我不怕黑,外国人都是有钱人是黑的,是吧。就是我是白我要晒黑的,中国不是这样的,其实你们都不知道,外国人的皮肤癌很多很多,都是晒出来的。

那我们就不希望我们的狼疮病人,或者我们的普通患者,要就成心顶着烈日去晒太阳,在你一定要到海边的时候,你一定要做防护、保护。

戴太阳帽,拿太阳伞,穿防护服,你说你最不穿这些衣服,你一定要摸防晒霜,所以晒你可以导致红斑狼疮的,是这样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