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应对痛风性关节炎

    怎么应对痛风性关节炎

    5982次
  • 怎么应对痛风引起的手脚僵硬

    怎么应对痛风引起的手脚僵硬

    8937次
  • 痛风可以根治吗

    痛风可以根治吗

    5369次
  • 痛风的并发症有哪些

    痛风的并发症有哪些

    5551次
  • 什么是痛风石

    什么是痛风石

    5668次
  •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703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小霞 > 脚的大拇指疼痛是痛风的症状吗

脚的大拇指疼痛是痛风的症状吗

专家:李小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脚的大拇指疼痛是痛风的症状吗

李小霞:脚的大拇指疼痛,是典型的痛风的症状表现之一。我们所说的大拇指疼痛,是首先大拇指第一折指关节,就是我们老百姓所说那大骨拐长大那个地方。

痛风首先侵犯那个关节。那我们什么概率呢,就是说,100个痛风的病人,大概有百分之六到七十的病人,首发症状都是大拇指那个关节疼痛。

但他不光疼,他还肿。我们叫红,两面还很红,叫红、肿、热、痛。它必须都得全这个症状,而且病人还会伴有发烧,还有伴有乏力,浑身没劲,因为它有全身症状。但是这个脚的发病是最高的,百分六到七十的痛风病人,首先是以脚发病来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