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应对痛风性关节炎

    怎么应对痛风性关节炎

    7168次
  • 怎么应对痛风引起的手脚僵硬

    怎么应对痛风引起的手脚僵硬

    9011次
  • 痛风可以根治吗

    痛风可以根治吗

    7162次
  • 痛风的并发症有哪些

    痛风的并发症有哪些

    9333次
  • 什么是痛风石

    什么是痛风石

    9128次
  •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65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小霞 >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专家:李小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李小霞:痛风诱发糖尿病是这样的。痛风病人他不是不控制饮食吗,它是我们所说的代谢综合征,有五高症,就是病人高体重,高血压,高血糖,高尿酸,就这几大类。

所以他不控制饮食的话呢,他等于就是他有这个,就是实际上,我们刚才所说的,痛风病人还可以诱发心梗、脑梗。

这与他血尿酸决定的。所以血尿酸对,特别高的血尿酸对我们的糖尿病患者,对我们的心脏病患者,高血压患者都有一定的加重的因素,是这样的。

那他如果不控制饮食的话呢,它的糖尿病发作呢,就是比普通人要高,而且我们痛风病人都偏胖,偏胖的话呢,你的胰岛就不够使,胰腺就不够使。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