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高血压怎么预防

    高血压怎么预防

    5651次
  • 高血压注意哪些

    高血压注意哪些

    6626次
  • 怎样确诊高血压是原发性还是继发性

    怎样确诊高血压是原发性还是继发性

    9510次
  • 高血压和肾病的关系

    高血压和肾病的关系

    5681次
  • 高血压吃什么药好

    高血压吃什么药好

    6815次
  • 怎么选择高血压药

    怎么选择高血压药

    73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秀珍 > 高血压病人长期用硝苯地平缓释片好吗

高血压病人长期用硝苯地平缓释片好吗

专家:李秀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治疗高血压的药物种类有很多,其中有一类是叫做钙离子拮抗剂,而患者所说的硝苯地平缓释片便是钙离子拮抗剂中的一种。

硝苯地平缓释片属于中效钙离子拮抗剂,如果患者长期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能够将血压控制得非常好,患者也没有水肿或是牙龈增生的情况发生,此种情况下长期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如果出现血压控制不好,甚至有踝部水肿或是牙龈增生的情况发生,建议患者还是考虑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整降压药物治疗,千万不可擅自调整、擅自停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