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囊卵巢综合征治疗原则是什么

    多囊卵巢综合征治疗原则是什么

    9784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征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征

    8207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征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征

    8485次
  • 多囊卵巢综合征有哪些危害

    多囊卵巢综合征有哪些危害

    6386次
  • 得了多囊卵巢综合症如何保养卵巢

    得了多囊卵巢综合症如何保养卵巢

    6253次
  • 如何预防多囊卵巢综合征

    如何预防多囊卵巢综合征

    58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雪英 > 多囊卵巢综合征如何治疗

多囊卵巢综合征如何治疗

专家:李雪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我觉的对于目前来说我们通过症状体检体格检查,以及实验室检查,它的诊断是很容易的,关键就是治疗的问题。

治疗首先是一个减轻体重,运动和饮食减轻体重,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治疗,而且也是我们很多患者不能坚持的治疗,任何医生的药物的治疗都是辅助治疗,都是在这个治疗的基础上,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所以第二个就是坚持足疗程的治疗,有些患者用一到两个周期,她就不愿意用了,她总是到这里检查到那里检查,总以为哪个医生有神药能够能够把病治疗好,但是实际上我们从病人走进诊室开始,我们就要告诉她,医生的治疗是其次的,坚持治疗是最重要的,所以对于雄激素高的患者那我们用药的疗程至少是9个月,而有的患者要到雄激素完全降到正常,平均的时间可能会1到2年,甚至有的患者要3年,所以主要是坚持规范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