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脑血管病的饮食指导

    脑血管病的饮食指导

    6037次
  • 怎么预防脑血管病

    怎么预防脑血管病

    9748次
  • 脑血管病能治好吗

    脑血管病能治好吗

    6082次
  • 脑血管病的危害

    脑血管病的危害

    5369次
  • 什么人会得脑血管病

    什么人会得脑血管病

    7330次
  • 脑血管病挂什么科

    脑血管病挂什么科

    66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志芳 > 脑血管病严重吗

脑血管病严重吗

专家:李志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脑血管病很严重,即使大家不说,大家可能也已经体会到了,尤其是周围的亲戚朋友,或者自己家里面有过脑血管病的病人,可能有亲身的体验。

脑血管病很严重,脑血管病发病率高、复发率高、致残率高、致死率高,而且花费也特别高,家里面有一个脑血管病人,给家庭经济负担、生活质量,带来了很重影响。

脑血管导致生活质量下降,不单单是病人生活质量下降,家里其他人生活质量也下降。因为有一个脑血管病病人,需要家里面两个人来护理,影响了其他家族成员生活。脑血管危害非常严重的,当然最不好结果是可以致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