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得了膀胱炎怎么办

    得了膀胱炎怎么办

    9983次
  • 膀胱炎有哪些症状

    膀胱炎有哪些症状

    5595次
  • 膀胱炎怎么治疗

    膀胱炎怎么治疗

    5497次
  • 膀胱炎和尿道炎的区别

    膀胱炎和尿道炎的区别

    6702次
  • 膀胱炎怎么检查

    膀胱炎怎么检查

    5166次
  • 膀胱残余尿量正常值是多少

    膀胱残余尿量正常值是多少

    54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军 > 膀胱炎发作时的临床表现

膀胱炎发作时的临床表现

专家:李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膀胱炎发作时的临床表现主要有尿频、尿急、尿痛、排尿不适,下腹部疼痛等,部分患者迅速出现排尿困难,而且发现尿液浑浊,有异味,约30%的患者可以出现血尿。

但是一般患者没有全身感染的症状,仅有患少数患者出现腰痛、发热,但体温不超过38摄氏度。致病菌多为大肠埃希氏菌,约占70%以上。

膀胱炎占尿路感染的60%以上,膀胱炎在临床上非常常见,像有的患者出现膀胱炎的时候,比如说过度劳累,或者是干重活、没有及时的喝水、受凉都可以发生膀胱炎,出现尿路刺激症状,就是我们说的尿频、尿急、尿痛,而且有的患者出现血尿,有的甚至严重的,个别的病人会有血块。

在这种情况下呢,一定要多饮水,勤排尿,就能缓解泌尿刺激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