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8567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6037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5792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7976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5805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925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不出汗的运动是否有助于身体健康

不出汗的运动是否有助于身体健康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不出汗的运动是否有助于身体健康?

陆阿明:这个问题就是我们通常认为运动肯定会出汗,但是事实上有很多运动情况下我们也并不一定出汗。那么运动的时候出汗的多少,主要还是跟环境温度,跟你的运动量的多少有关的。

如果说环境温度比较高,那么我们即使不动有的时候也会出汗,第二种就是我们讲运动量比较大的情况下,时间比较长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出汗,那么如果环境温度比较低,我们即使运动一定时间的运动,我们也不会出汗,多以出汗与不出汗跟运动的效果来讲还是没有密切的这样一种关系,所以我们通常讲一般讲,即使运动不出汗,只要运动,它都能够有利于健康,只是我们对运动产生影响的主要是两个因素,一个就是运动的强度,一个是运动的时间,运动的强度我们对健康比较有利的。

我们推荐中等强度的运动,中等强度就是我们能够我们在运动时,我们的心率对于成年人来讲保持在100到120这样一个范围内的这样运动强度,第二个影响运动锻炼效果的主要是运动时间,运动时间我们一般要求每次运动的时间在30分钟以上,才能有效的达到对健康起作用的这样一种效果,那么如果说你这个30分钟的时间实在不能保证,那么我们也可以分段进行,10分钟10分钟10分钟一次,所以这样我们对我们的健康是有帮助的,所以对健康是否有利,不是主要取决于出汗的多少,而是在于你在运动的时候你的运动强度是否到达了规定要求这种的强度,运动时间是否达到了要求的时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