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7637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8867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5672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7693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6595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666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多动症孩子适合哪些运动

多动症孩子适合哪些运动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多动症孩子适合哪些运动?

陆阿明:多动症孩子从原理上他主要是神经系统的发育不够完善,所以他控制人体自身运动的这种能力相对比较弱,所以孩子总体表现出多动,那么既然多动就是说明孩子喜欢动,这个动当然不一定是我们讲的锻炼身体的运动,他只是喜欢各个地方去运动,那么对于这样的孩子我们说他的运动他没有什么禁忌,就是什么样的运动它都可以去做,但是呢其中有两类运动对这些小孩是不太适应的,一类就是要求他注意力集中,比较集中的比如说有一些操作性的,比如说打乒乓类似于这样一些要求注意力比较集中的运动,这些小孩不一定适合,第二类就是比较复杂的比如说像做一套操,或者说里面的技术动作要去比较复杂的这样一些运动不太适合这些小孩,所以像多动症小孩就是可以广泛的运动,一定技术的运动都是可以的,主要就是要克服让他们做注意力很集中并且很复杂的运动,对他们来讲是有一些困难。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