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5762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7141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8592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693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5383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93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冬季游泳有什么益处

冬季游泳有什么益处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冬季游泳有什么益处?

陆阿明:游泳是一种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就是在健身运动中间被广为推荐的一种有氧运动。那么这种运动处理一般有氧运动的好处,那就是增加心肺功能,增加上肢的力量,那么有氧运动一般好处以外,那么像冬季如果来进行游泳的话,那么它可能有一些特殊的作用。因为人体在冬季的时候往往由于气温的下降,所以活动量相对会减少,而游泳通过人与水的接触,通过游泳这种全身性的活动,它有助于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这样对冬季保持正常的身体活动量是有帮助的。

那么第二个方面就是我们讲的,游泳通过跟水的接触,可能是有助于人体抗寒能力的增加,因为在运动的时候,一个可能是水温低了以后,人体会对刺激性的,人体会对这种冷刺激的反应能力会增强,同时也可能是通过游泳这种活动使我们皮肤的毛细血管的正常的通畅度得到增强,这个都有利于人体的抗寒能力的提高,主要是这两个方面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