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7756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7131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6369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707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6509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42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更年期女性运动的好处

更年期女性运动的好处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更年期女性运动的好处?

陆阿明:更年期女性主要是因为雌性激素的分泌下降,这个阶段的女性会产生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反应。那跟我们生理上比较有关的主要的就是一个由于在这个阶段,雌激素的下降,它会造成整个心血管的活动功能水平逐渐逐渐下降,那么第二呢就是可能会造成,由于雌激素的分泌的下降,会造成骨量的丢失的加快。

那么第三个就是由于跟雌激素分泌的下降,那么女性可能会在体型上发生一些明显的变化,也就是皮下脂肪的堆积的速度可能会增加。第四个呢有可能会由于雌激素分泌的一种减少,可能会对人的情绪、心情这方面,精神方面产生一些影响。所以对于经期的妇女呢,我们参加运动主要还是围绕这几个方面的原因来进行运动。

那么第一个就是我们要加强有氧运动,来提高我们的心肺功能,那有氧运动的方式可以是慢跑、跳绳、游泳等等这样的一些活动,都是有助于心血管功能增强的。那么第二个方面我们是说可以在体型上,更年期的妇女能够坚持运动,适量的运动,那么可以使得体型能够保持在一种比较好的状态。那么第三种就是我们说在更年期的运动,它可能更多的是适合做一些相对比较轻快一些的,节奏感比较强的,像健身舞蹈啊,这样的一些活动,那么这个对调节女性更年期的心理状态也有很好的帮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