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7872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6093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6166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603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9254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7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健康运动对青少年的身心影响

健康运动对青少年的身心影响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健康运动对青少年的身心影响?

陆阿明:运动对人的健康有好处这个大家已经得到公认了。那么对于青少年而言,因为他有一些特殊性,他正好是处于生长发育阶段,人体在生长发育阶段各个器官系统的结构逐逐渐渐增大,功能逐渐逐渐完善,那么从现在来看运动对于人的青少年生长发育是有很大帮助的,因为我们知道运动对人体相当于是一种刺激,运动也会使得人体产生相应的这种适应,青少年通过运动,他可以使他的人体的各个器官的这种功能水平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平,这对成年以后疾病的预防等等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第二个方面因为运动有分个体的项目和集体的运动项目,尤其青少年参加这种集体的运动项目,他能够在这些集体的运动项目中间,他与团队来进行合作与人交流,所以可以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提高他心理上的这种协调能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