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9900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7736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9255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773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6526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95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经期运动适宜吗

经期运动适宜吗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陆阿明:经期是女性的一种特有的,也是正常的一种生理现象,它是指月经出现以后一段时间,那有的人时间长,有的人时间短,在这段时间里面,我们说一般情况下没有特殊的一些其他的症状,比如说痛经等等这样一些症状,那么我们还是可以进行运动的。

那么运动当然需要注意这几个问题,一个呢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我们不宜从事剧烈的运动,这个可能会造成血液循环过快过大以后,包括这些运动的剧烈程度越高,可能会对经期的出血量会造成一些影响。这是第一个需要的注意的运动,那么,第二个就是我们说在这个期间不宜从事一些增加腹压的练习,包括仰卧起坐,等等这样的一些活动,我们也是不适合的。

总的来说,对于经期适当的从事一些小强度的有氧练习,比如说快走、慢跑,等等这样的一些运动,对健康,对减缓经期的不适症状是有帮助的。这里需要特别强调的一点就是有些在经期呢,我们不太适合游泳,因为游泳的话可能会对女性的生殖系统引起一些感染,这些情况可能会出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