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6964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8850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7113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7132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5243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67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健身后可以吃生冷蔬菜和汽水吗

健身后可以吃生冷蔬菜和汽水吗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陆阿明:这个问题比较简单的,应该说是就是我们说健身以后生冷的东西肯定是不太适合我们饮食的,凡是生的冷的都不太适合运动后,主要的原因是生的东西相对来说人体经过运动以后,在运动后的一段时间内人体可能整体抵抗力是有所下降的,那么在这个时候吃生的东西肯定是不利于健康的,那么冷的东西主要的是运动以后人体的血液循环加快,冷的东西可能会对肠胃形成刺激作用,所以可能会造成肠胃的不适,像一些蔬菜水果,包括一些汽水等等这些,我们还是建议用常温的来食用,这样对健康还是有好处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