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6733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9208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9257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5337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9671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0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老年人秋季怎么锻炼有助于健康

老年人秋季怎么锻炼有助于健康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老年人秋季怎么锻炼有助于健康?

陆阿明:秋季是一个我们一直讲秋高气爽,相对来说空气的湿度相对就比较小一些。当然气温相对是比较适宜的,所以这个时候老年人更多的应该参加一些户外的活动,也为冬天身体的无论是体能也好,无论是抵抗疾病的能力也好,做一些补充的这样的一种作用。

那么老年人在秋季运动的时候,主要是一个就是由于秋高气爽这样的一个因素就是相对来说,再加上老年人的这种调节能力比较弱,所以在秋天老年人一般来说他的血液的粘稠度会适当的有所增加,那么这个时候,我们注意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运动的量,或者说运动的强度,如果以前不运动,一定要逐渐逐渐的去增加。

那么第二个就是不要运动过量,产生就是一次运动时间太长,或者说强度过大这样的一些运动,我们老年人在秋季应该避免的。那么在秋季比较适合老年人的,比如说可以我们做一些登高爬爬山跑跑步等等这样一些活动,对老年人的健康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