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6352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7626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7780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182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5298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2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生命在于运动的理由是什么

生命在于运动的理由是什么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生命在于运动的理由是什么?

陆阿明:这个从两个方面可以来理解,一个就是我们运动是生命存在的一种形式,或者说是生命最基本的一种体现,就像空气水阳光对生命非常重要,运动对生命也非常重要,那么生命活动的体现,包括我们日常生活行走等等这些都是运动的体现。

那么第二个方面我们说运动是生命的一种追求,因为在生命里最重要的一点是健康,健康跟运动有着密切的联系,健康使得人体功能保持在一种正常的水平。

同时通过运动可以和别人去交流,这种人际交往的需要。第三方面,就是我们说人和环境之间的一种互动,它也是通过运动来实现的。所以说生命在于运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