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7162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5220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9444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8153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8483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84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

上班族适合什么运动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陆阿明:上班族的运动我们可以分成两大块。一块就是上班期间的运动,那么上班期间其实也还是可能会分为两类,一类就是完全以坐着为主的工作的白领,那么这种白领我们建议在上班期间坐了一段时间以后,起来活动一下基本的身体的四肢,活动一下或者走一走,这个对健康都是非常有利的,那么另外一些可能是相对来说,本身上班期间都有一些活动的,这样的白领相对来说他上班期间的活动就基本得到了保证。那么第二个运动我们就说是在上班以后,就是下班。

那么下班我想对于白领来讲就是保持身体的机能活动水平的话,他主要可以做三类运动,一类就是能够做一些力量型的运动,就是包括一些用器械的,或者说是徒手的,比如说像俯卧撑啊,做做这个如果说有跳跳绳啊这些,爬爬楼梯啊这些都是带有力量性的运动。

那么第二类就是我们通常讲的就是耐力性的运动,那可以去快走慢跑这样的一些活动,甚至可以去做一些运动场所的,打打羽毛球打打篮球这些都是比较好的一些有氧运动。第三种就是伸展性的运动,或者我们叫柔韧性的运动,这些主要是保持肢体的伸展性,那么像女性可以做一些瑜伽,男性就是自己可以做一些对肢体伸展的一些活动,我们做做一些操这些都可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