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7372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8439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7265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7386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5754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90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适合脑萎缩患者的运动康复训练有哪些

适合脑萎缩患者的运动康复训练有哪些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适合脑萎缩患者的运动康复训练有哪些?

陆阿明:脑萎缩主要是人体的神经功能的衰退的一种表现,它跟遗传有一定的关系,那么脑萎缩病人发展的结果就是一个平衡能力的丢失和行走能力的丢失,所以适合于脑萎缩的主要是一些平衡能力的训练。那平衡能力的训练主要是像走一些地面上的直线,或者走一些比较宽的这种平衡木的训练,那么包括我们一些运动对平衡能力具有重要作用。比如说像太极拳这种活动,就是在运动过程中身体的移动相对来说比较多的,那么这些运动都对平衡能力有所帮助。

那么第二个就是一种脑萎缩以后必然会引起一些步态的这种改变,就是人的这种正常行走的方式会有些改变,那么这个可以通过有意识的对正常行走的一种训练,就是人正常步行的一种能力的训练,那么来提高脑萎缩病人这个方面的能力。这个对于脑萎缩这种以后的功能的丢失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