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8381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9602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8255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7946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8386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888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为什么有些人运动起来脸就红通通的

为什么有些人运动起来脸就红通通的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为什么有些人运动起来脸就红通通的?

陆阿明:这个一般来说我们一般的运动对脸部的颜色影响并不大,所谓的脸红通通其实就是脸部的血液循环相当快,或者说在小孩有的时候脸部的毛细血管相对比较表浅,所以他运动了以后由于血液循环的加快,所以会造成脸部发红的这样的一种表现,一般来说这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也最会出现在一些常于剧烈运动,或者说一些人相对来说脸部毛细血管比较丰富的人群,才会运动后出现这样一种红通通这样一种现象。

那么这种现象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如果说结合到中医的角度上来讲,它可能跟有的人的气血类型不一样,有些人相对来说容易在脸部出现红,血液循环相对比较多,有些人相对不太容易,一般来说我们说运动强度不是很大,运动的量不是很大的话,一般不太会造成这种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