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5767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5686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8601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5152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6073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06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性功能低下者如何提高性功能

性功能低下者如何提高性功能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性功能低下者如何提高性功能?

陆阿明:性功能低下呢,因为情况还是比较复杂的,也是多因素的。从跟我们运动有关的角度上来讲呢,他可能是两个方面,一个就是整体的体质相对比较弱,或者是人体的整体的运动功能水平相对比较低,第二呢就是往往跟这个人体调节心理的能力有关。所以对于这样的人群运动的时候,我们讲主要的途径就是通过运动来提升整体的体质水平,就是让自己变得身强体壮,这是一个方面。

第二个方面就是可以通过运动中间做一些对抗性的运动,比如说打篮球比赛,踢足球比赛,多参与一些类似于运动中间相当于有比赛的、竞争性的,这样的一些项目,来提高人体控制在竞争过程中,在运动过程中,这种心理的调节,调节心理的水平。那么第三点就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特定的,比如说增加腰腹部功能的这样一些活动,来提高我们的整体的腰腹部的功能水平。那包括加强腹肌的力量训练,加强腰腹肌的、脊柱肌肉的这样一些训练,提高腰腹的运动能力,这个对提高性功能都是有一定帮助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