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5959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6539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5400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7492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9173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634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心律失常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心律失常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心律失常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陆阿明:心律失常的情况相对是比较多,它总的来说是指人体的心跳频率没有按照一定的节奏去跳了,那么这种情况相对比较复杂,在医学上来说,心律失常的种类也是非常多。所以从运动的角度上来讲呢,像这样的心律失常呢,首先我们要搞清楚心律失常的原因,他的严重程度,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决定是否可以适合做一些运动,那么从我们一般的角度上来说,如果说他能够适合做运动,那么我们主要的运动,我想主要是通过运动来提高人体心血管的调节能力,那么主要采取的运动应该是有氧运动,我们一些节奏比较明显的有氧运动。

比如说走路、有氧操,包括太极拳,这样的一些有氧运动,它可以来提高我们神经系统对心脏的这样一种调节能力,那么这是从运动方式上。那从运动强度上,他肯定是首先要控制运动强度,我们以小强度开始,逐渐逐渐过渡,根据自己的身体的反应情况,来逐渐逐渐提高运动的强度。从运动时间上,也是先从比较短的时间开始,三五分钟的,然后逐渐延长到,如果能够坚持半小时的,那么对控制心律失常的这种复发和减缓心律异常的症状,都是有帮助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