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9562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9285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7800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7887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5965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5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夏季运动中暑如何解决

夏季运动中暑如何解决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夏季运动中暑如何解决?

陆阿明:夏季运动的时候,中暑一般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引起的。一个就是散热不好,所以会汗出不出来,散热不好会出现中暑的这样一种情况。

第二个就是有太阳这种暴晒,这个也会引起中暑,第三种就是我们电解质的丢失,就是由于出汗过多以后引起的这种中暑,这三种情况都是属于中暑的一种表现,一旦运动中出现中暑,严重的话会导致昏迷,甚至会造成生命危险,所以一旦运动中有中暑的迹象,也就是头昏头晕眼睛看东西可能有些模糊等等,包括呼吸困难等等这些现象,中暑的现象出现了以后,我们应该马上就开始设法,想办法应该降温,把运动的人放到清凉一点的地方,然后加上通过冷水等等,这些降温的这样一些方式。

如果出现意识上的模糊的话,应该及时的送医院,那么运动中中暑主要是重在预防,一个呢就是我们不在在高温高热的环境中间去运动,第二个就不宜在中午这个时间段内,太阳光非常强烈的这个时间去运动,第三个方面主要我们还是做好运动前和运动过程中间的补水,同时要注意我们晚上的这种保证休息,和正常的营养供应,这样可以有效地来预防运动中出现中暑的现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