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9049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7897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7454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714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9124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70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雾霾天如何健康运动

雾霾天如何健康运动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雾霾天如何健康运动?

陆阿明:这个雾霾天气呢,主要是空气中污染物过多所造成的这样一种气候现象,那么从现在来讲呢,因为人体在运动的时候呢,因为整个的通气的数量会大大增加,所以如果说在室外雾霾的这种环境下运动的话,它会使得人体在运动过程中大量的吸入这种不健康的、对人体有危害的颗粒物质,对人体会产生一些影响。

所以我们建议在雾霾天气呢,尽量少参加户外的活动,如果说必须要在户外进行活动,那么我们建议的是运动强度不要大,也就是说我们的呼吸相对来说要求不是很高,在雾霾天室外运动,那么在雾霾天呢,我们更多的可能要借助进入室内来运动。

那么室内运动可以两种方式实现,一个呢就是利用室内的场馆进行一些运动,那比如说羽毛球、篮球等等这些本身在室内开展的一些运动,借助于室内的场馆进行运动。那么第二种就是在我们家里面,我们同样也可以完成这些运动。

比如说我们原来喜欢跑步的,我现在在家里,我可能通过原地的跑步来实现我这个不能到室外运动的这种需要,那么在家里呢我可以同时增加一些,利用我们家里的家具,利用自己的一些小的器材,我们可以做一些小负荷的力量练习,同时也可以利用一些正常的家具,我们可以做一些身体伸展的运动,那么弥补由于雾霾天气所造成的不能在室外运动的身体锻炼的需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