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6409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9685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6761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966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9821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75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运动到大汗淋漓对身体好吗

运动到大汗淋漓对身体好吗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运动到大汗淋漓对身体好吗?

陆阿明:运动的时候本身来讲出汗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出汗的多少跟环境的温度是有关系的,如果环境温度比较高,那么相对来说出汗的量会比较多一些,第二个有关的因素就是跟我们的运动量,或者说运动强度这两个都有一定的联系。

运动的时候如果运动强度比较大,整个的运动量比较的多,我们的出汗就会比较多一些。所以通常讲运动的时候的大汗淋漓,都是在环境温度比较高,以及运动强度运动量比较大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运动过程中间的大汗淋漓,或者运动后的大汗淋漓。

那么运动中的大汗淋漓,本身来讲对健康没有太多的影响,只要我们在运动过程中间注意补充一些水分,补充一些电解质的丢失,也就是我们讲运动过程中间,我们可以通过补充一些淡盐水,来补充水分和电解质的丢失,这样对健康没有什么太多的害处。

但是如果说运动的这种大汗淋漓,对于一些身体相对比较虚弱的人来说,那这个可能会对健康不利,因为这些人他在运动以后,恢复身体水平的能力相对比较弱,所以我们通常对于身体相对比较弱的人,我们不建议运动过程中间出现大汗淋漓,应该控制我们的运动量,控制运动强度,这样避免在运动中间大汗淋漓这样一种现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