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9134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6113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8282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755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7760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774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孕妇适合哪些有氧运动

孕妇适合哪些有氧运动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孕妇适合哪些有氧运动?

陆阿明:孕妇的运动应该说是现在被极力提倡的,孕妇的运动是大家所提倡的,那么孕妇的运动不仅对自身有很大的帮助,这个对她自身今后后面的生产,包括生产以后的尽快的恢复都是有很大的帮助。

同时孕妇的运动由于在运动的过程中间血液循环的加快,包括心情上的一些调整,它对婴儿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那么孕妇从事的这个运动基本上她都可以从事,一般的有氧运动都可以从事,但是运动主要要避免的主要是两类运动需要避免。一类就是这种冲击性的,比如说跳跃类的运动,我们需要尽量的去避免,比如说孕妇不宜跳绳啊,这种运动需要减少。

第二个就是增加腹压的一些运动也需要减少,像仰卧起坐这样的运动就不宜做。那么孕妇更多的适合做的运动主要就是一些我们常见的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说走路散步,然后以后跳跃动作比较少的有氧操啊,然后像游泳啊,等等这些运动,骑车啊,这些运动都是可以做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