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7892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7063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9775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758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5861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66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有效减肥的运动方法有哪些

有效减肥的运动方法有哪些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有效减肥的运动方法有哪些?

陆阿明:有效的减肥的话,我们从运动方式的角度上来讲,我们讲主要的是最好进行全身性的这种活动,比如说慢跑步跳绳等等这些有氧操,这些都是全身性的大量的经络参与的这样一种活动,它的效果相对会比较好一点从运动方式上。

第二个就是从强度上,我们说运动的时候要达到一定的强度,如果强度过小的话,比如说我们散散步这种效果它相对比较差一些,我们最好能够在运动的时候达到中等强度,那么所谓中等强度,就是我们在运动过程中间,如果用心率心跳的频率来控制的话,我们大概要掌握心跳频率在一百到一百二十次这样的一个范围内,当然根据不同的人的体力情况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调整。

从另外一个角度我们也可以通过运动过程中间我们的呼吸的情况,我们在运动的时候如果说感觉到能够呼吸还比较顺畅,不至于上气不接下气这样的强度,我们基本上是在中等强度。

第三点就是我们要把握个运动时间,如果要减肥的话,我们运动时间最好是一次性的运动能够持续三十分钟左右,或者说最少不能低于二十分钟,那么特别要强调的是,就是有很多人认为我肚子上的脂肪比较多,我就做个仰卧起坐,那么像这样一些单个性的运动,或者说局部的运动,它对减肥的帮助是相对比较弱的。因为无论是从他消耗的能量的数量,还是从他锻炼能坚持的时间上来讲,都是对消耗脂肪帮助不是很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