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7685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9670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7567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886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9646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804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饮食过后如何合理运动

饮食过后如何合理运动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饮食过后如何合理运动?

陆阿明:饮食过后在人身上主要是表现在三个方面,一个就是我们经过消化吸收以后,它在胃内会堆积一些事物。第二个人的正常反应就是血糖会有所升高。第三他的血液比较多的堆积在消化系统。所以这个时候运动我们要注意这样一个问题。就是不能饮食过后马上进行运动。

因为这样的话会导致血液转移到经络去以后,那么它就会影响消化系统正常功能,同时长期这样可能会容易造成消化系统一些不良的反应,正确的做法应该是,饭后大概经过至少半小时以上这个时间再去运动。那么一般来说轻微的运动,像散步这样的一些运动,因为经络所需要的血供应量相对比较少,所以我们也是可以适当的去做一些这样的运动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稍微剧烈一些的运动,那应该至少是饭后半小时以后再开始运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