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7460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8830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7370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064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8471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6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运动过后会饿是否可以马上进食

运动过后会饿是否可以马上进食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运动过后会饿是否可以马上进食?

陆阿明:运动以后的马上进食肯定我们是不主张的。因为运动以后大量的血液都停留在我们的运动器官,也就是肌络中间,如果这时候进食的话,消化系统的功能还没有能够跟上,所以它可能会运动以后的进食对消化会造成一些影响,大量的食物停留在胃中间,长时间这样的话会造成一些消化系统的这样的一种疾病。

运动后进食,我们一般来说至少在剧烈运动以后30分钟以后,如果说有可能的话,时间可能还会更长一些。我们如果说平时进行的这个运动不是一种剧烈运动,或者说运动量比较小,那么这种运动比如说我们散散步快走两步这种运动以后,那么这种运动以后就不要介意这么多是否进食的这样的问题。你想吃了也就说明肚子饿了,那尽快就吃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