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6942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9137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8179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8151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6182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08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运动过后喝含糖饮料是否有助于体力恢复

运动过后喝含糖饮料是否有助于体力恢复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运动过后喝含糖饮料是否有助于体力恢复?

陆阿明:运动以后出现人体体力的下降和出现一些疲劳,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体力下降和疲劳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身体内能源物质的消耗增多,能源物质消耗数量增加以后,人体的体力会有所下降的,补充糖或者糖水化合物的这种饮料,它对促进体力恢复是有帮助的。

我们说运动以后同时还有一种口渴或者说是失水的这样一种现象,那么补充这样以后再难过含糖的饮料,对解渴的作用相对比较弱,所以我们在运动以后含糖的饮料,大的方面来讲我们是不太主张喝过多的这种含糖饮料。特别会是对于一些减肥的人来说。如果说运动的目的是为了减肥,含糖的饮料往往能量相对比较多,那么这个时候我们不宜去喝过多的含糖饮料。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