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8427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7466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7666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9111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6552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83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运动对青少年有怎样的帮助

运动对青少年有怎样的帮助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运动对青少年有怎样的帮助?

陆阿明:运动对青少年的整体上是有帮助,但青少年这样一个特殊人群,他的最主要的一个特点,他是处于一个生长发育阶段,现在研究大量证明科学合理的运动,它能够促进青少年正常的器官系统的生长发育,对他在青少年时期,提高他整体各个器官系统的功能水平,进入成年状态是非常有帮助的。

同时因为运动我们可以分为个体的运动和集体的运动,特别是青少年能够如果参加这样的一些集体活动的话,那么他对于他融合到团体里面,在团体里面扮演一定的角色,对他的心理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并且通过运动能够提升他的这种运动成败的体验,对他在生活中间处理挫折等等这样一些能力提高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第三个方面我们讲青少年通过科学合理的运动,现在的研究已经证明它可能对于神经系统的发育都是有一些帮助的,对他的学习可能也是有很大的一个帮助的,那么这些方面以往可能在我们中国传统家庭里面,对于青少年的运动往往被忽视的,所以现在国家都提倡青少年要加强运动,其实无论是对青少年的身体还是心理,以及跟社会的这种融入都有着很大的这种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