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7528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9954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9519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8342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9659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72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运动后饮用果蔬汁是否可缓解疲劳

运动后饮用果蔬汁是否可缓解疲劳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运动后饮用果蔬汁是否可缓解疲劳?

陆阿明:这个果蔬汁是一种整体来说是对人体健康有利的物质食物,所以运动后饮用果蔬汁它主要的好处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个方面就是果蔬汁里面富含的一些钙磷维生素等等,这些物质都是运动过程中间可能有的部分的丢失,所以饮用一些果蔬可能有助于对于这些微量元素无机盐的这种补充,起到一个很好的这样一种作用。

第二个在目前的果蔬类里面,比如说番茄胡萝卜等等,目前发现它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抗氧化剂,我们知道人体运动的时候,由于代谢的作用可能会在机体内产生一些氧化作用,这些氧化作用是人体衰老等等的一些因素,那么运动过后饮用一些果蔬的话呢,它可以有效的来对运动中产生的一些代谢的产物,得到很好地消除这样的作用,第三个方面是这些果蔬本身含有一些能量,这些能量它可能对人体运动过程中间消耗的起到一定的补充作用,对疲劳的恢复可能是有一定的帮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