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运动时如何防止韧带拉伤

    6898次
  •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运动时突然抽筋怎么办

    8956次
  •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5653次
  •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运动在“精”不在“多”是否有道理

    6290次
  •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9792次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806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专家:陆阿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痔疮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陆阿明:我们说痔疮主要是消化道在肛门这个地方的内皮的脱落、下垂的一种现象。

所以对于痔疮患者,我们主要的是有一些运动可能不太适合去做,这些运动主要是增加腹部压力的运动。那包括类似于仰卧起坐等等这样的一些运动,就可能是增加腹部压力的。那么第二类就是我们讲的运动时间过长的运动,可能对痔疮患者也是不利的,所以痔疮患者避免在运动过程中持续的时间比较长,所以这些可能对痔疮患者都是不利的这样一些运动。

那么可能有利的一些运动主要还是增加我们肛门周围的这些肌络的这种活动,和通过增加腰以下,臀部的这些位置的肌络的力量,那么这些力量有所增加,通过一些静力性的一些活动,使得这些肌络的力量有所增加以后呢,那么可能对预防痔疮的复发或者痔疮往严重程度的推进可能是有一定的帮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