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内障手术

    白内障手术

    7661次
  • 基础代谢率

    基础代谢率

    5700次
  • 减肚子

    减肚子

    5800次
  •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5475次
  • 脑ct多少钱

    脑ct多少钱

    7577次
  • 片仔癀的功效

    片仔癀的功效

    98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继宣 > 心脏的位置

心脏的位置

专家:陆继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正常人的心脏位于胸腔中部偏左下方,也有一少部分人心脏是长在右面的。心脏的体积相当于拳头的大小,重量约为五百克,女性的心脏通常比男性的体积要小一些,而且重量比较轻,因此心脏的大小也有性别的差异。

人的心脏外形像一个桃子,位于横膈之上两肺中间,而且偏左。心脏由心肌细胞构成,包括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和右心室四个腔隙组成。左右心房之间和左右心室之间均有间隔隔开,互不相通。

心房和心室之间,还有瓣膜存在,这些瓣膜使得血液只能够由心房流入心室,而且不能够倒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