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内障手术

    白内障手术

    7251次
  • 基础代谢率

    基础代谢率

    7893次
  • 减肚子

    减肚子

    6638次
  •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6811次
  • 脑ct多少钱

    脑ct多少钱

    6442次
  • 片仔癀的功效

    片仔癀的功效

    84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继宣 > 牙齿有缝隙怎么办

牙齿有缝隙怎么办

专家:陆继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在生活当中,有一些人牙缝比较大,尤其是两颗门牙之间,前门牙之间出现缝隙,很引人注目。牙缝大,在临床上一般要采取以下的办法来进行治疗、纠正:

第一普通校正、正畸治疗;

第二成人年龄比较大,很多人采用烤瓷牙、烤瓷冠进行修复,现在是用全瓷牙、全瓷冠进行修复;

第三做贴面,包括瓷贴面、树脂贴面,进行牙缝的修复。主张无创或者是微创修复,比如树脂贴面的是首选,可以达到无创或者微创的修复手段。如果树脂贴面不满意,可以进行瓷贴面烤瓷牙,进行修复。但是,如果已经做了烤瓷牙,或者瓷贴面,再进行树脂贴面是不可以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