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8070次
  •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8364次
  •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6164次
  •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6175次
  •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9992次
  •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71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卢联合 > 什么是炭疽病

什么是炭疽病

专家:卢联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炭疽病是一种细菌的感染,这种细菌主要存在于自然环境当中,在人接触了这种自然环境或者说是动物接触这种自然环境以后,这些病菌病原体会进入到动物体内,或者直接到人体内,造成人的发病就会形成炭疽病。

炭疽病的表现分为几种,主要是皮肤炭疽,病原体从皮肤发生感染,这时候就叫皮肤炭疽。

如果进入到肺里边,这种细菌直接吸入到肺里边,就称为肺炭疽。如果是吃到肠道里面就称为肠炭疽。

如果是皮肤炭疽治疗起来比较方便,比较容易,也不容易出现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是肺炭疽或者肠炭疽,或者炭疽败血症这种情况会比较严重,可以导致病人死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