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6358次
  •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8173次
  •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8938次
  •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7617次
  •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5147次
  •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95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卢联合 > 炭疽病是怎么传染的

炭疽病是怎么传染的

专家:卢联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主要是接触用炭疽芽孢,那么因为在某些地区的自然环境里边,尤其在深埋的土壤里面是存在芽孢的。这是动物的一个主要感染途径,人也可能通过这种途径感染。那么人的主要感染途径是因为接触了这种得了炭疽这种动物,羊、牛等等这些动物,它感染炭疽,人再接触动物,或者接触动物的皮毛这个时候,如果有炭疽的芽孢存在的话,通过小的伤口进入体内的话,或者刚才说的吸入到肺里面,或者是通过这种饮食吃到我们胃肠道里面都可能造成感染。

接触啊,那显然是,比如说我们的家庭人员,或者说我们护理人员,在接触这些病人的时候,因为病人的伤口或者比如它的呼吸道咳嗽的时候,或者是腹泻的时候,都可能排出这种炭疽的这种细菌,如果我们没有做好防护的话,接触的话都可能会发生这种感染。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