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脖子上长丝状疣怎么办

    脖子上长丝状疣怎么办

    8482次
  • 什么是足疣

    什么是足疣

    6747次
  • 什么是疣

    什么是疣

    9126次
  • 什么是跖疣

    什么是跖疣

    9095次
  • 什么是跖疣

    什么是跖疣

    8391次
  • 什么是尖锐湿疣

    什么是尖锐湿疣

    87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伦文辉 > 怎么判断得了尖湿锐疣

怎么判断得了尖湿锐疣

专家:伦文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尖锐湿疣是很常见的性传播疾病,尖锐湿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人类乳头瘤病毒简称HPV,是非常普遍的病毒,比如很多小孩子容易长的寻常疣,年轻人容易长的扁平疣,都由这类病毒引起。

这类病毒除了尖锐湿疣,可能还会引起宫颈癌。尖锐湿疣病毒在生殖器黏膜,容易引起尖锐湿疣。尖锐湿疣表现皮肤黏膜慢性增生,从小丘疹开始,逐渐表面不光滑,最后长的像菜花一样。

所以患者如果有性接触史或者其他原因,发现外生殖器部位长出不明原因的小疙瘩或者小疣体,并且逐渐长大,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