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艾滋病

    如何预防艾滋病

    7859次
  • 艾滋病治疗

    艾滋病治疗

    8535次
  • 艾滋病病因

    艾滋病病因

    7541次
  • 跖疣是艾滋病的前兆吗

    跖疣是艾滋病的前兆吗

    5186次
  • 艾滋病自我检测方法

    艾滋病自我检测方法

    6400次
  • 艾滋病皮疹在哪个部位

    艾滋病皮疹在哪个部位

    74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伦文辉 > 艾滋病潜伏期症状

艾滋病潜伏期症状

专家:伦文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艾滋病潜伏期的患者一般不会出现症状,大多数患者可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潜伏期是指患者在急性感染期之后到艾滋病期的一段时间,病人没有任何症状,看起来和正常人一样,甚至有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已经感染艾滋病病毒。

有部分患者在潜伏期末期、艾滋病真正开始发病前会逐渐开始出现身体免疫力下降的情况,但是因为症状不典型,所以不是很好和普通的免疫力下降做鉴别。

艾滋病潜伏期之后进入艾滋病期,此时患者会因为抵抗力极度低下出现各种各样的机会性感染,比如脑炎、脑膜炎、肺炎、肠炎等,部分患者还有肿瘤,比如卡波济肉瘤、淋巴瘤等。

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艾滋病期会很短,因为患者会在短期内死亡。现在有药物可以控制病情发展、尽量延缓病情发展到艾滋病期、延长生存时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