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6914次
  • 梅毒传播途径

    梅毒传播途径

    6980次
  • 梅毒能治好吗

    梅毒能治好吗

    9831次
  • 梅毒的症状

    梅毒的症状

    8932次
  • 硬下疳的症状

    硬下疳的症状

    7582次
  • 梅毒潜伏期

    梅毒潜伏期

    54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伦文辉 > 梅毒的传染途径

梅毒的传染途径

专家:伦文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梅毒传染途径的话其实有很多。那么大概的话和艾滋病有点类似。第一种是性传播,大概95%以上的他是性传播感染的。第二种是母婴传播,就是一个梅毒阳性的母亲,她生下的孩子的时候,那么孩子会被感染上梅毒,叫先天梅毒。那么大概有5%的梅毒患者是这种母婴传播的。还有一种传播的话是血液传播,尤其在早期梅毒的时候。那么梅毒可以通过血液传播,但这种感染的机率很低,那么这和艾滋病不一样,它血液传播感染疾病是非常低的。

那么梅毒还有第四种传播途径就是什么呢?通过梅毒疹,皮肤和皮肤之间的密切接触,就是非性传播。比如它的手上或者其他地方有梅毒疹的时候,比如他给你做按摩,这样也会传播梅毒的。但这样的感染机率其实是很低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