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8875次
  • 梅毒传播途径

    梅毒传播途径

    7698次
  • 梅毒能治好吗

    梅毒能治好吗

    5751次
  • 梅毒的症状

    梅毒的症状

    5285次
  • 硬下疳的症状

    硬下疳的症状

    7913次
  • 梅毒潜伏期

    梅毒潜伏期

    99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伦文辉 > 梅毒复发怎么办

梅毒复发怎么办

专家:伦文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伦文辉:梅毒如果治愈了那就不会复发了,但是治愈,什么时候能说梅毒已经彻底治愈呢?那么按照我们国家的国家标准来讲,要观察三年,就是你治疗了,那么以后要连续的随访,观察三年以后,才能判断你治愈没治愈。所以梅毒一旦的话,通过观察三年,医生说你已经治愈了,那就永远不会复发了。除非你再感染,梅毒因为是可以治愈的一个疾病。但是梅毒如果你刚刚治疗,那么不能说已经治疗好了,因为的确的话,一次治疗有的时候不够,有些病人的话会复发。首选的话,是血清血复发,就是血清血的抗体在增加,那么所以一个梅毒的患者的话,如果治疗以后要定期一般三个月一次进行血清血检查。那么医生宣布你已经治愈的情况,那么治愈以后的话你就不用担心了,也不用再检查了,因为治愈之后的话,是不会复发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