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5432次
  • 梅毒传播途径

    梅毒传播途径

    9748次
  • 梅毒能治好吗

    梅毒能治好吗

    9845次
  • 梅毒的症状

    梅毒的症状

    7983次
  • 硬下疳的症状

    硬下疳的症状

    5640次
  • 梅毒潜伏期

    梅毒潜伏期

    95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伦文辉 > 妊娠合并梅毒怎么办

妊娠合并梅毒怎么办

专家:伦文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一个妇女已经怀孕了,那么在产前检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患有梅毒了,那么以前不知道自己有梅毒。那么这种情况就要妊娠合并隐性梅毒,多数是隐性梅毒,就没有任何临床症状了,只是在产前检查的时候发现的,但还有一些少部分的话有一期梅毒、二期梅毒的症状,那么这种情况怎么办呢,那么首先及时要看医生来评估一下,你怀孕多长时间了,那么这个梅毒对孩子有多大的影响,另外一个及时治疗,这种治疗的话是预防性的阻断性治疗,那么需要两个疗程。那么在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最好打一个疗程。

那么在怀孕后三个月的时候再治疗一个疗程。那么在怀孕期间的话怎么办呢?那么需要每个月到医院进行非梅毒螺旋体的抗原的抗体的检测。这个比如说进行RPR滴度检测,看看RPR滴度是不是在逐渐下降,如果逐渐下降那就证明治疗有效了,那就比较放心了。那么如果RPR滴度不变,那么就需要和医生来讨论,来评估一下治疗是否有效果,总之来讲的话通过这些方法可以达到两个目的,一个的话是让你的宝宝不感染梅毒。第二个如果你治疗晚了,你的宝宝在治疗之前,他已经感染了梅毒,那么通过对孕妇的治疗,宝宝在出生之前得到过治愈,那么他出生以后就不会发生先天梅毒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