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7117次
  • 梅毒传播途径

    梅毒传播途径

    5051次
  • 梅毒能治好吗

    梅毒能治好吗

    8373次
  • 梅毒的症状

    梅毒的症状

    6127次
  • 硬下疳的症状

    硬下疳的症状

    8135次
  • 梅毒潜伏期

    梅毒潜伏期

    749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伦文辉 > 梅毒会遗传吗

梅毒会遗传吗

专家:伦文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梅毒它是一个性传播疾病,它会传染给下一代,但它不是属于遗传性疾病。所以它不会遗传,但是梅毒对下一代也有影响的。影响包括这么几个方面。一个的话是感染了你的胎儿,那么造成胎儿出生以后,发生先天梅毒的症状,早期先天梅毒和晚期先天梅毒,这些症状的话,那么会造成孩子的话不但有皮疹,还可以肝脾肿大发烧一系列的问题。那么除了造成先天梅毒以外,那么梅毒的危害不止如此,它可以造成你的流产,那么孩子的话还没出生就流产掉了。那么还可以造成死产,就是孩子已经长很大了,七八个月了一直很好,那么突然的话胎心没了,那么感觉不到胎动了,孩子突然死掉了。那么还可以造成早产,这个孩子比如说还没有到足够的月份,那么孩子因为梅毒感染他提前出来了,这些都对孕妇造成很大的伤害,对下一代的孩子造成很大的伤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