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毒症饮食注意哪些

    尿毒症饮食注意哪些

    9870次
  • 尿毒症肌酐高怎么办

    尿毒症肌酐高怎么办

    6558次
  • 尿毒症能活多久

    尿毒症能活多久

    5980次
  • 尿毒症晚期怎么办

    尿毒症晚期怎么办

    9161次
  • 尿毒症能治好吗

    尿毒症能治好吗

    9724次
  • 尿毒症是怎么引起的

    尿毒症是怎么引起的

    85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罗民 > 尿毒症早期症状有哪些

尿毒症早期症状有哪些

专家:罗民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尿毒症的病人,在还没有发展成尿毒症或者是有肾功不全的时候,病人已经出现了很多的改变,比如可以有肾炎、肾盂肾炎或者是尿路梗阻,还有些病人存在着腰疼的症状。

如果给病人做彩超检查,会发现肾脏的血流明显减少,皮髓质的界限不是很清楚,而且肾脏缩小比较明显。彩超发现肾脏血流减少、皮髓质界限不清的时候,就基本上可以断定肾脏的功能有明确的损害。

可能此时没有达到尿毒症的标准,但是已经在朝这个方向发展。如果临床干预不够理想或者强度不够,很可能会使病人快速的迈入尿毒症期,最后形成不可逆的改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