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为什么有些人心慌心跳久治查不到原因

    为什么有些人心慌心跳久治查不到原因

    9349次
  • 什么是心悸

    什么是心悸

    8237次
  • 心慌是怎么回事

    心慌是怎么回事

    7596次
  • 心悸是什么意思

    心悸是什么意思

    8371次
  • 什么是心悸

    什么是心悸

    6415次
  • 心慌是怎么回事

    心慌是怎么回事

    623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罗民 > 查不出原因的心慌如何治疗

查不出原因的心慌如何治疗

专家:罗民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临床上经常有患者出现心慌、难受,经过各种化验检查没有问题。比如没有电解质紊乱、酸碱平衡失调、甲亢。

经常出现心慌患者通过药物治疗不见效果,可能需要进行心脏传导入治疗,比如心脏射频治疗。这类病人如果进行全面检查,可能颈部、下颈部存在明显异常。

或者通过颈椎磁共振和颈椎正侧位片,能够明确颈部异常部位。病灶刺激颈部神经使其放电兴奋交感神经节,交感神经节发出神经恰好到心脏。改变心脏节律,对颈部进行神经调控或是进行病灶消融,即可解决毫无诱因的心率失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