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臭能治吗

    腋臭能治吗

    6486次
  • 自体脂肪移植的用处是什么

    自体脂肪移植的用处是什么

    7419次
  • 体表恶性肿瘤的表现是什么

    体表恶性肿瘤的表现是什么

    8341次
  • 为什么会产生体表恶性肿瘤

    为什么会产生体表恶性肿瘤

    8128次
  • 疤痕整形有哪些修复方法

    疤痕整形有哪些修复方法

    5512次
  • 疤痕整形是怎么进行的

    疤痕整形是怎么进行的

    82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扬 > 二度烫伤会留疤吗

二度烫伤会留疤吗

专家:陆扬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烫伤或是烧伤后期留疤痕的几率比较大,会不会留疤、疤痕严重程度,跟一下几个因素有关:

第一、和烧伤和烫伤的创面的深度有关,理论上来讲只要是损伤到皮肤生长层,即使愈合以后也会留下疤痕。

临床上观察烧伤烫伤的患者,中度烫伤以上就会损伤到皮肤生长层,即中度以上的烫伤尽管进行正规治疗,也会留有疤痕。

第二、是否接受正规治疗,同样的烧伤深度,接受了免疫正规治疗后产生疤痕或是产生后遗症的几率要小于没有接受正规治疗的患者。

烫伤患者接受正规治疗后,能够最大程度缓解烧伤创面疤痕的产生,即使产生疤痕,也是比较轻微的疤痕。

但是如果延误了治疗或是伤口感染后再进行治疗,则可能会留下比较严重的疤痕,甚至还会出现疤痕挛缩畸形现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